關於PAHK

歡迎

推廣公共藝術在香港的發展 _

香港公共藝術是一個非牟利組織,旨於推廣公共藝術在香港的發展,於二零零五年成立並由香港藝術中心擔任執行機構。透過推行公共藝術計劃,香港公共藝術希望令香港成為富有文化色彩的動感都會。

願景

_

我們相信藝術屬於所有人,透過策劃優質及具影響力的當代公共藝術項目, 提升香港的生活質素及作為國際藝術之都的地位。

香港公共藝術 - 活現城市藝術

使命

_
  1. 將藝術從博物館、畫廊以及私人收藏裡解放,讓每人都可接觸藝術;
  2. 為公共空間注入生氣,鏈接不同社區,建立社群精神及認同感;
  3. 反映社會及文化發展價值;
  4. 在有限的藝術發展空間下,我們提供機會讓本地藝術家在更大的空間發揮;
  5. 向外界展示香港不僅是一個經濟繁榮的城市,而是同時對藝術和文化有所追求。

董事會成員

_

包陪麗女士, BBS (主席)
羅莊家蕙女士
鍾樹根議員, BBS, MH, JP
傅厚民先生
Keith Kerr先生, SBS, JP
黎炎鍚先生
李麗娟女士, GBS, OBE, JP
吳偉滔博士
孫大倫博士, BBS, JP
譚潔冰女士



榮譽顧問︰李麗娟女士, GBS, OBE, JP
藝術顧問︰南條史生先生
藝術總監︰包陪麗女士,BBS
香港藝術中心總幹事︰葉思芬女士

PAHK如何運作

_

藝術顧問諮詢

PAHK為合作機構提供一站式項目管理服務。建立獨特的項目,將藝術帶到你的空間。透過給予政府和商業機構諮詢服務,配以合適的藝術作品或委約方案,於特定的公共場地實踐公共藝術計劃。

物色藝術品

PAHK與許多本地新興藝術家共同合作。我們的顧問會依據你的概念物色合適的藝術品,並負責製作、管理以及安裝的過程。

藝術品委託

與PAHK一同體驗把一個藝術概念轉化為實物的過程。我們與你一同與藝術家合作、創作配合你的空間及概念的藝術品。

導賞團

藝術教育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為了讓公眾可從多角度瞭解公共藝術,連同香港藝術中心,我們的導賞員帶領參加者探索公共藝術以及其背後的獨有故事。

享受公共空間

我們委託優秀的藝術家為香港的公共空間創作別出心裁藝術作品。

度身訂造

我們的洞察力,知識與經驗,成就了我們專業,能夠策劃與社區產生對話、與當代社會產生共鳴的公共藝術。

企業項目

與PAHK合作

徵召藝術家

提交項目意向

執行機構

_

香港藝術中心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