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合作

度身訂造的企業合作

企業合作

_

A.項目運作方式

概念與預算

PAHK會實踐你的項目概念。無論你想要為你的企業增添藝術氣息、或是將藝術帶到社區,我們都能幫助你實行心目中的項目。

方案深化

PAHK會根據你的概念,為你打造獨一無二的方案,將藝術家的創意帶進你的空間。

項目實行/藝術品製作

PAHK會管理整個項目實行的過程,保證項目及藝術品製作的品質。

宣傳

透過多元的平台,PAHK會讓你的項目吸引更多的觀眾。

支持藝術

_

B.贊助與支持

會面

了解PAHK的故事,讓PAHK更了解你想支持的計劃。

方式

無論你想贊助公共藝術項目,還是捐贈藝術品讓更多的公眾能夠在社區享受藝術氣息,PAHK都能夠跟你一起尋找最適合的方式。

為何與PAHK合作?

_

人人藝術

每一個人皆能接觸藝術。 多年來PAHK與不同類型的機構及企業合作, 將藝術帶到香港的公共以及私有空間。

獨一無二的項目

PAHK會融合藝術家的創意和你的概念,打造獨一無二的方案,帶進你的空間。

連接香港及國際的平台

PAHK 的豐富資料庫鏈接世界各地不同的藝術文化創意產業, 讓你接觸更多香港及國際的藝術家!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