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中心
2015.02.6 - 2015.08.5

莫一新

熊出沒注意

更多
分享

關於項目

_

北極熊的身體會變成八千多條的垂直線,化身成都市建築物的模樣,觀照著城市當下的高速發展。然而白熊以親和的姿態呈現於人前,亦時刻提醒著我們面對生態失衡的急切性。

關於藝術家

_

莫一新1993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2004年獲中國廣州美術學院雕塑系碩士(主修雕塑),取得一等榮譽。現為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導師,任教雕塑、公共藝術等。

莫氏致力推動本地公共藝術發展,過往已於不同院校完成多個公共藝術方案,包括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藝綻@冬日」,並獲「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狀」(2010)。其雕塑作品被委託設置於本地不同的公共空間,亦遍及北京、上海和大連。曾參與本地及海外重要展覽,包括北京今日美術館舉辦《意派——世紀思維展》(2009);其作品分別於2009及2010年於新加坡Larasaki及英國倫敦Philips de Pury & Company當代藝術拍賣會香港藝術部份中拍賣。


關鍵詞:
座地
室內
香港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