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務署香港及離島分署
2017.08.20 - 持續

陳閃,蕭國健

城市藝裳計劃:《Water Save Dream》

更多
分享

關於項目

_

(English)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成立20周年,水務署與香港藝術中心合作,舉辦壁畫粉飾活動。

計劃中,藝術家陳閃和蕭國健為水務署香港及離島分署的外牆設計壁畫《Water Save Dream》。作品揉合傳統山水畫風格與現代元素,描繪本港的水塘和其他具地標性的水務設施,從而展現水務署對香港的貢獻。

關於藝術家

_

(English) 陳閃(Sim)於2008年畢業於香港藝術學院,主修繪畫。他的作品捕捉幻變的都市景觀,以觀察和印象重塑城市建築的風景線。

蕭國健(Stanley)身為優秀的香港建築師,同時亦是活躍的當代藝術策展人。蕭氏為2013年度香港建築師學會 ─ 青年建築師獎冠軍得主,並於2016年擔任第十五屆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展之香港展覽「建築兵法」的總策展人。


關鍵詞:
香港
室外
掛牆
更多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