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中心
2012.01.1 - 2013.12.31

娜塔利.德科斯特

Eolus

更多
分享

關於項目

_

在日常生活中,每個人都渴望成為完美並避免暴露自己的弱點。但我們必須承認自己的脆弱,因為正正是這些弱點才突顯出人們的獨一無二及可貴。Eolus就像花、草、樹、木和風一般,是一個影響我們生活的自然元素。這藝術品體現了藝術家詩意及積極的人生哲理,並表現出藝術家對探索人的局限和生活環境的熱衷。

此為二零一二年法國五月藝術節的節目之一。

關於藝術家

_

娜塔利.德科斯特是一位自1985年開始便定居於法國的雕塑家。她的作品曾展示於多個公共場地、公共機構、酒店及辦公大樓。她亦曾於多個國家舉行個展,例如巴西雕塑館MUBE及巴黎的香榭麗舍等。德科斯特透過簡約的線條和對稱的造型,描繪出人與時間的關係。她愛好以各種拾荒物為材,如舊自行車的鐵鏈等,予她作品自然和沈著的感覺;作品中的微型人像與巨型符號形成強烈對比,帶來無限的想像,引領觀眾放緩生活的步伐,進行沈思。


關鍵詞:
座地
香港
室外
更多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