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港艾美酒店
2016.10.4 - 持續

陳閃,蕭國健

「香港築印」@ 數碼港艾美酒店

更多
分享

關於項目

_

數碼港艾美酒店伙拍藝術伙伴香港藝術中心、香港公共藝術呈現香港藝術家陳閃及蕭國健的作品「香港築印」, 由即日起在酒店大堂展出。該委約作品為玻璃貼紙裝置,以數碼港艾美酒店品牌顏色作為連接點,融匯眾多香港地標及建築,如獅子山、天星小輪與環球貿易廣場,展現了歷史、現實、記憶和感受如複調般重疊交錯的香港。

關於藝術家

_

陳閃於2008年畢業於香港藝術學院,主修繪畫。他的作品捕捉幻變的都市景觀,以觀察和印象重塑城市建築的風景線。

蕭國健身為優秀的香港建築師,同時亦是活躍的當代藝術策展人。蕭氏為2013年度香港建築師學會--青年建築師獎冠軍得主,並於2016年擔任第十五屆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展之香港展覽「建築兵法」的總策展人。


關鍵詞:
香港
室外
更多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