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中心
2008.04.30 - 2008.12.31

余偉聯、林嵐

展驥

更多
分享

關於項目

_

香港公共藝術過去數年推行了不少公共及社區藝術計劃,致力為本地藝術家提供最生活化的創作空間及平台,讓他們伸展藝術理念。適逢二零零八年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辦,香港公共藝術遂邀請兩位本地藝術家 - 余偉聯和林嵐合力創作藝術作品,名為 「展驥」 ,旨在擁抱奧運精神,分享香港首次協辦奧運馬術項目的喜悅。「展驥」中的「驥」即良馬或比喻才能特出的人才,故「展驥」一詞喻意施展才能。藉著這件結合藝術與體育訊息的作品,香港公共藝術祝願藝術及體育界人才在未來繼續綻放光芒。

作品中的馬匹雕塑模型由香港賽馬會特意為八月在香港舉行的奧運馬術比賽而製。香港公共藝術特此感謝香港賽馬會借出雕塑模型。

關於藝術家

_


關鍵詞:
座地
香港
室外
更多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