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半島酒店外牆
2013.12.12 - 2013.12.14

李志清

The Moment

更多
分享

關於項目

_

精彩的動畫匯演為香港半島酒店的85週年慶典增添色彩!香港藝術中心和香港公共藝術為是次動畫項目之藝術伙伴,邀請到著名藝術家李志清先生創作一幅3.5米長的水墨畫,以製作一段3分鐘的動畫—The Moment。動畫匯演於2013年12月12至14日晚上7:30、8:30 及9:30在香港半島酒店外牆投射展出。

關於藝術家

_

李志清,藝術工作者,香港動漫畫聯會榮譽顧問,香港當代藝術家協會會員。1981年開始從事繪畫美術工作,包括漫畫、插畫、水墨畫、西洋畫等。 1993年,出版《三國志》漫畫,在港日兩地大受歡迎,成為首位成功打入日本漫畫市場的香港漫畫家。2007年奪得日本首屆「國際漫畫大賞——最優秀作品 獎」,同年在日本、香港及多個地方舉辦個人展覽。

李氏的作品深入不同觀眾層面,於2009至2012年間,先後為多個大型機構創作,例如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繪制財政預算案諮詢漫畫、香港房屋協會六十週年紀念郵票及月曆、香港旅遊發展局的電車車身畫及紅酒節明信片、香港運輸署的交通安全漫畫、香港禁毒處創作動態漫畫等。

他的漫畫作品超過一百部,包括《三國志》、《孫子攻略》、《射鵰英雄傳》等多套有關歷史與武俠的漫畫作品;近年更出版風格清新的繪本作品《那年的天空很藍》。


關鍵詞:
香港
室外
更多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