鰂魚涌公園(近鯉景灣入口處)
2011.06.1 - 2011.12.31

許晉賢

潮裝公園-「樂椅」

更多
分享

關於項目

_

五個以玻璃纖維鑄造的大音符,座落於形似五線譜的入口,以逗人喜愛的姿態、鮮艷活潑的顏色歡迎遊人。音符內藏不同物料,遊人拍打時,它們會發出不同的聲響,以作多元互動,合創音樂旋律,與大自然景致融合,為遊園添上更多樂趣。

「潮裝公園」創作主題:海濱上的綠洲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委託香港藝術中心及香港公共藝術進行這個創意公園傢俱的計劃,將鰂魚涌公園部份沿海地段打造為一個集自然及創意元素的舒適理想地。以三組藝術座椅表現出大自然豐沛的生命力,其悅目的形態帶動遊人融入環境,更能感受公園的閒適;座椅突顯周邊園林水漾的景致,令這獨特的海濱公園化身成都市中的綠洲。

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創作伙伴:香港藝術中心、 香港公共藝術

關於藝術家

_


關鍵詞:
座地
香港
室外
更多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