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第二座九樓One Homantin展覽廳
2016.08.5 - 2016.10.5

香建峰、馮家暉、姚志良

Urban Serenity: the house of nature

更多
分享

關於項目

_

來自香建峰、馮家暉、姚志良三位藝術家的十二幅畫作,展現了大自然的純美寧靜,也叩開一場關於藝術與生活的自我對話。蝸居於急速發展的城市,人與大自然愈走愈遠,如何定義身心舒適的生活呢?展覽將心靈中的一點綠意轉化為藝術表達,讓大眾在城市間感受大自然的脈動,亦回應One Homantin「Luxury.Art.Garden」的設計主題, 引領我們更靠近理想中的家。

關於藝術家

_

香健峰,香港出生,於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取得藝術文學士及藝術碩士學位(課程與香港藝術學院合辦)。現任香港藝術學院講師,曾參與多個展覽,繪畫作品為香港藝術館收藏。香建峰亦是港鐵何文田站“車站藝術”計劃的藝術家。

馮家暉,1983年生於香港,以優異成績取得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藝術文學士學位,主修繪畫(課程與香港藝術學院合辦)。2011年成立位於葵涌的工作室,全職工作賺取生活費之餘全心投入藝術創作。作品獲香港及台灣人士私人購藏,香港藝術學院及臺南市政府文化局亦有收藏其作品。

姚志良在香港進行創作。他取得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藝術文學士學位,主修繪畫(課程與香港藝術學院合辦)。曾獲關晃先生紀念獎學金及新藝潮國際藝術家獎,才華受外界肯定。創作媒體多樣,以繪畫、裝置、攝影及混合媒介為主,作品於世界各地展出,亦為多方私人收藏。


關鍵詞:
室內
香港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