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中心
2012.11.2 - 2013.11.5

尹秀珍

黑洞

更多
分享

關於項目

_

尹秀珍一直對黑洞這個概念充滿興趣,在廣義相對論中,宇宙中的任何事物,包括光,都會被吞噬。「黑洞」同樣地象徵這個世界對資源和進步的無限慾望,並且也是對長期消耗環境來滿足這種慾望的警示。

關於藝術家

_

尹秀珍,1963年生於中國北京。作為一名中國當代藝術的女性領軍人物,尹秀珍自1989年畢業於首都師範大學美術系油畫專業後,便開始了她的藝術創作生涯。尹秀珍的作品通過對舊物的拼接,傳達了對於現代社會全球化與同化問題的探索。

尹秀珍曾於國內外重要藝術機構多次舉辦個展,並受邀參加世界多項大型展覽,包括2008年上海雙年展、2004年悉尼雙年展和2004年第26屆聖保羅雙年展等。藝術家曾獲得中國當代藝術獎(CCAA)以及2000年聯合國教科文青年藝術家獎(UNESCO/ASCHBERG award)在內的多個重要獎項。


關鍵詞:
座地
國際
室外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