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馬公園
2021.01.11 - 2021.04.16

多名藝術家

賽馬會「喜」動遊樂場

更多
分享

關於項目

_

(English) 一個轉念,處處皆是遊樂場。

遊樂場,既是玩樂設施、公共空間,亦是童年回憶的儲存庫、心靈的棲息處。安全範圍中,伴隨著一些瘋狂、期待與未知,驚喜處處。

「疫」境之中,更要發揮「處處皆是遊樂場」精神,提升身心的抗疫/逆力。無論世界如何,遊樂場就在心裡。

關於賽馬會「喜」動遊樂場
香港藝術中心策劃的「賽馬會『喜』動遊樂場」,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主要贊助、利希慎基金為策略伙伴、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全力支持^。項目結合本地及海外藝術家戶外大型作品、遊樂場和光影互動元素,為大人及小朋友送上一個「隨心任玩」的虛擬遊樂場(藝術展覽),以及一連串由不同界別專業人士主導的網上教育及外展活動,務求從藝術角度切入,以玩樂作為方法,與公眾一起探索無邊無際的心之國度。

^為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自2020年7月起推行的精神健康推廣和公眾教育計劃「陪我講」的項目之一。

關於藝術家

_

(English) 多名藝術家


關鍵詞:
國際
香港
室外
更多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