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濕地公園
2007.04.22 - 2007.05.21

香港藝術學院學生及元朗/天水圍五百小學生

「天.水.泥 ― 陶藝作品展」

更多
分享

關於項目

_

為配合香港濕地公園所主辦的「2007地球日─愛護我們的濕地」,「天.水.泥」─ 陶藝作品展於4月22日正式揭幕! 是次展覽是漁農自然護理署、香港濕地公園、香港藝術中心與香港公共藝術携手舉辦的「天˙水˙泥」社區藝術計劃之壓軸活動,展出500位元朗及天水圍區小學生早於06年12月2 日在香港濕地公園現場創作的陶藝作品。作品源用了濕地公園的土壤,讓孩子們能體會藝術及自然環境的關係外,更希望達致「快樂藝術、快樂社區、快樂地球」的願景。主辦單位亦希望,透過是次展覽能教育大眾正視環境污染問題及提高環保意識;同時亦期望將此訊息傳遞給年幼一代,令他們學懂關注社區及愛護地球上的珍貴資源。

陶藝作品展分為戶外及室內展覽部份;斜坡草地上(戶外展覽場地)孩子們 500多件趣怪的陶藝作品,創作圍繞與香港濕地公園有關的題材,充滿了驚喜及無限創意。觀景廊(室內展覽場地)的8分鐘陶藝創作(錄像)將包含了孩子們親述作品故事、回憶及對大自然的探索,同樣令遊人回味無窮。

有關展覽詳情如下:
日期:4月22日星期日至5月21日星期一 (逢星期二休息)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展覽:分為戶外及室內兩部份:

1. 戶外: 「天.水.泥 ― 陶藝作品展」
香港濕地公園票務處對面斜坡草地 (免費)

2. 室內: 「天.水.泥 ― 陶藝創作記錄(8分鐘錄像)」
香港濕地公園觀景廊Viewing Gallery (需付香港濕地公園入場費)

合辦:漁農自然護理署、香港濕地公園、香港藝術中心、香港公共藝術
顧問:何兆基博士及黃麗貞女士
攝影:謝明莊及張偉樂

關於藝術家

_


關鍵詞:
香港
室外
更多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