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公園 (香港君悅酒店側)
2013.10.20 - 2016.10.27

Joy Brown

躺者

更多
分享

關於項目

_

Joy Brown栩栩如生、真實大小的人像充斥著普世和諧、樂觀的精神,不同的人看到這些雕像都直覺地產生共鳴,心靈感到平靜、溫暖。

藝術家的雕像隱現著亞洲的感覺,顯示出她早年在日本的生活,並過了四年嚴苛的傳統日本陶瓷學徒生涯。Joy運用粘土超過四十年,作品由早期的器皿、動物,傳化成一個個親切的粘土和銅造人像。

Joy Brown:「我的人像提醒那活在我心中的和平 — 平靜、開放和知覺。」

關於藝術家

_

來自美國的藝術家Joy Brown用回歸童年質樸、可愛、憨厚的簡化形態表述了人類的童年心理及質樸心態,給人一種返樸歸真的視覺衝擊。Joy Brown的童年在日本渡過,現今在美國康涅狄格州和上海生活及工作。她的雕塑呼應著日本史前的埴輪雕塑,並隱現著亞洲的感覺,顯示出她早年在日本的生活,並過了四年嚴苛的傳統日本陶瓷學徒生涯。Joy運用粘土超過四十年,作品由早期的器皿、動物,傳化成一個個親切的粘土和銅造人像。


關鍵詞:
座地
國際
室外
更多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