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中心
2009.05.14 - 2015.11.9

李展輝

種子

更多
分享

關於項目

_

藝術家李展輝的創作媒介從水墨到立體,根源都是從「山水」之情出發,關注的是材料的可能性與空間的關係。他愈來愈關注近在身邊的微細事物,近年不少作品都是將自然界的事物放大,令平凡甚至卑微的現象受到注目,從中體現創作人的世界觀。《種子》在藝術中心的地下大堂出現,象徵在此空間種下的藝術基因,在灌溉下成長,將來結成美好成果。

關於藝術家

_

李展輝是本地知名雕塑家。曾參與多個本地及海外展覽,並多次受邀委約創作公共藝術,包括香港奧運馬術比賽場館火炬、港鐵公司南昌站紀念兩鐵合併雕塑、醫院管理局及香港機場管理局等。作品收藏者眾,包括香港藝術館、香港文化博物館、醫院管理局、房屋署及私人收藏等等。


關鍵詞:
座地
室內
香港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