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中心
2013.01.1 - 2013.12.31

陳閃

SimKites

更多
分享

關於項目

_

「我們總希望看到一個更廣闊和遼遠的天空,但看得見與否,視乎心境與觀點。風箏作品以裝置呈現,好像在收集各人眼睛裡共睹的種種天空片段。風箏載著不同的天空剪影在天際飛翔,好比現實與夢想的平衡,亦是陳閃對人與空間的進一步思考與探索。」

關於藝術家

_

陳閃於1987年出生於香港,畢業於香港藝術學院,主修繪畫。自2007年起陳於火炭設置工作室,於2009年到北京作駐地藝術家並進行創作。他曾參與多個藝術展覽,其作品曾於香港、北京、上海、新加坡、東京、泰國和墨爾本等地展出。過去數年,陳以城市建築為主要創作題材,以繪畫思考人在城市發展下的生活模式及其對自然環境改造的關係,並寄喻他在夢想和現實間的探索與追求,建立出他對城市獨有的視覺語言。


關鍵詞:
室內
香港
更多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