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中心
2009.08.1 - 2009.12.31

黃國才

為了光明前程必須經歷的黑暗

更多
分享

關於項目

_

你對父母最深刻的記憶是什麼?一起去公園玩?吃母親為你煮的小食?還是被父母責罵痛打?被體罰的痕跡早己隨年月退去,但大量傷害性的字句已經深深打進腦海裏,變成不能痊癒的傷痕。父母打罵我們,想我們變得乖巧點,不會犯錯。但這目的往往未能達到,為什麼被罵,早己忘記了,但那些惡毒的字句,卻記憶猶新,心靈上的傷害可能比肉體上的傷害來得更深。這作品獻給那些經歷過黑暗體罰年代而終於來到光明前程的朋友們。

關於藝術家

_

黃國才(Kacey Wong),香港視覺藝術家,一九九四年獲取紐約Cornell University建築學士學位;一九九八年得到倫敦Chelsea School of Arts and Design的雕塑藝術碩士;二零零三年獲頒墨爾本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藝術博士,同年更獲香港藝術發展局Rising Artist Award及Outstanding Arts Education Award;二零零八年被邀請參與第11屆威尼斯建築雙年展;現任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助理教授。


關鍵詞:
室內
香港
更多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