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中心
2012.01.1 - 2014.12.31

梁志和

「無題」

更多
分享

關於項目

_

梁志和聯同香港藝術學院學生及畢業生,進行了六個月的前期資料搜集。他們以隨機方式在藝術中心、圖書館及藝術資料庫查閱以往的展覽圖錄和邀請卡,搜得數百個陌生的藝術家名字後,再以互聯網搜尋篩選出在過去十年已少有聽聞的一群。梁訪問了不同資深藝術工作者關於他們對這些名字和心目中活躍藝術家的記憶,由此創作了三件作品。

藝術家自述

「這是過去的名字——從沒聽過的有,略為認識的好朋友也有。在藝術圈裡,能讓人記得的名字會是全部的百分之幾?以藝術之名來重溫一些遺忘了的名字很不錯。當中我找到他,要為他畫一幅大圖畫。」——梁志和

關於藝術家

_

梁志和一九六八年生於香港,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碩士畢業;一九九六年與朋友創辦Para/Site藝術空間;二零零一年代表香港參加威尼斯雙年展。


關鍵詞:
室內
香港
更多
聯絡我們

香港公共藝術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852) 2582 0200
[email protected]

執行機構
合作機構
Copyright 2024 Public Art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frontend by szs. Backend by BBI Studio.